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上海将举办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中国电信宣布流量费年内至少降30%

2018年07月05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无人驾驶巴士下线;美光部分产品被禁售 和福建晋华专利互诉;抖音海外版因“内容不当” 在印尼被封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市政府将在今年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办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上海将于9月举办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市政府将在今年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办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举办近20场主题论坛和峰会,对脑机融合、群体智能、智能芯片、智能驾驶等发展现状、趋势、热点开展热烈讨论,并由Gartner咨询公司、中国信通院等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发布最新行业趋势报告。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