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优信二手车挂牌纳斯达克;中宣部等联合整治影视业“阴阳合同”;找钢网启动IPO

2018年06月28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福特与百度战略合作;诺基亚与腾讯合作建设5G实验室;白宫将通过CFIUS限制对美技术投资
6月27日,中国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UXIN”,以每股9.00美元的价格发行2500万股ADS,融资2.25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优信二手车挂牌纳斯达克 股价高开低走

  据财新,6月27日,中国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UXIN”,以每股9.00美元的价格发行2500万股ADS,融资2.25亿美元。挂牌首日开盘价10.4美元,开盘后迅速跌破发行价,后震荡回升,交易首日收报每股9.67美元。

  诺基亚与腾讯合作建设5G实验室

  据财新,诺基亚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5G联合实验室,推动5G新业务的研究与验证。

  个别明星拿走七八成 五部门划定演员片酬红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