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我不是药神》周末两日票房突破6.23亿元;腾讯音乐将从集团分拆 并赴美上市;小米今日港交所上市

2018年07月09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提交美股招股书;借贷公司我来贷提交港股招股书;互联网咖啡搅局咖啡市场
根据艺恩数据显示,电影《我不是药神》在7月7日、7月8日周末两天票房达到6.23亿元,上映五天以来,票房累计超过13.4亿元,成为年度票房第九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我不是药神》周末两日票房突破6.23亿元

  根据艺恩数据显示,电影《我不是药神》在7月7日、7月8日周末两天票房达到6.23亿元,上映五天以来,票房累计超过13.4亿元,成为年度票房第九名。这部电影共有15家出品公司,其中,北京文化阿里影业欢喜传媒唐德影视均为上市公司。

  腾讯音乐将从集团分拆 并赴美上市

  腾讯控股于7月8日向港交所提交文件,计划分拆腾讯控股,并寻求美股上市。腾讯控股的音乐平台包括QQ音乐酷我酷狗三大App,QQ音乐的用户渗透率以69.9%占据市场第一。2017年11月,腾讯在线阅读平台阅文集团在香港上市,其市值跌去四分之一,目前为675.7亿港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