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东南亚打车软件Grab开发小程序 超级应用之路能通?

2018年07月10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Grab数据,其出行业务已覆盖东南亚8个国家225个城市,今年7月7日载客量突破20亿人次,并预计将成为东南亚首家年化收入达10亿美元的公司
Grab收购Uber东南亚业务,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后,进一步加快平台扩展的步伐,并喊出它雄心勃勃的新愿景:成为东南亚的“日常超级应用(Everyday Super-APP)”。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钱童)不甘于只做东南亚最大出行平台,Grab收购Uber东南亚业务,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后,进一步加快平台扩展的步伐,并喊出它雄心勃勃的新愿景:成为东南亚的“日常超级应用(Everyday Super-APP)”。

  7月10日上午,Grab公布它平台扩容的一系列新举措,包括:推出类似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平台,接入更多高频日常服务;为合作方提供支付和物流技术支持;与东南亚日用品配送供应商HappyFresh合作进入零售电商领域;以及与雅虎等新闻机构合作提供本地化资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