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手机进入韩国市场,为何选红米Note5打头炮?

2018年07月18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小米手机体系内,红米Note 5并不是旗舰手机,只能算是性价比高的中低端手机。小米拿出红米Note 5能否搅动韩国市场?它能在三星的地盘站稳脚跟吗?
在小米手机体系内,红米Note 5并不是旗舰手机,只能算是性价比高的中低端手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刚赴港IPO的小米国际化又迈进一步,通过韩国三大运营商在韩国开售手机。韩国是全球最大手机厂商三星的大本营,除了苹果成功攻破韩国市场,其他号称进军韩国手机市场的品牌大多雷声大雨点小。小米进军韩国手机市场,竞争力几何?它能在三星的地盘站稳脚跟吗?

  财新记者了解,7月16日,小米已经与包括SK电信、KT电信在内的三家韩国主要运营商签订协议,在韩国销售小米手机。在首尔举办的发布会上,小米联手当地分销商在韩国市场推出了红米Note 5手机,价位为29.9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