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云知声C+轮融资6亿;软银滴滴合资公司落地日本;中国电信总经理刘爱力转任中国邮政董事长;爱立信二季度净亏损扩大

2018年07月20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软四财季净利润增长;英语流利说或赴美上市;Comcast放弃竞价购买福克斯;谷歌团队正开发新系统望取代安卓;HTC将停止在印度的智能手机业务;上半年网上零售额4.08万亿
7月19日,智能语音创业公司云知声获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领投,中金公司旗下中金佳成、建投华科旗下中建投资本跟投。据财新记者了解,公司该轮估值已达1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云知声C+轮融资6亿

  7月19日,智能语音创业公司云知声获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领投,中金公司旗下中金佳成、建投华科旗下中建投资本跟投。据财新记者了解,公司该轮估值已达10亿美元。云知声成立于2012年,为智能家居、车载、医疗等场景开发语音交互方案,客户包括格力、美的等家电厂商和北京协和医院等。

  软银滴滴合资公司落地日本

  7月19日,滴滴出行宣布与软银集团旗下通信子公司软银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滴滴日本(Didi Mobility Japan),运营出行相关服务。其出租车叫车服务将于2018年秋在大阪试水,并计划陆续攻入京都、福冈、东京等主要城市。滴滴大中华版APP也将推出定制化的日本漫游功能,包括APP内的中日文字信息实时互译功能和本地中文客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