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压缩设计和投资部 泰禾集团调整人员结构

2018年07月21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部人士称,公司此前在一线城市拿地,后续遭遇限价政策,处境被动。此次压缩投资部,表明公司近期会明显减少拿地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大规模人员调整。多名知情人士透露:针对设计部,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统一考试,合格者才能保住岗位;针对投资部,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直接裁员。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32.SZ,下称泰禾集团)内部正在进行大规模人员调整。多名知情人士透露:针对设计部,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统一考试,合格者才能保住岗位;针对投资部,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直接裁员。

  2017年5月至今,泰禾集团多名高管相继离职。2018年5月,泰禾集团一反常态,高举“高周转”旗帜,要求项目六个月内开盘,各大区域公司要将指标分解至各部门。

  接近泰禾集团人士表示,一线城市新房严格限价,公司盈利空间大幅压缩,当前融资大环境收紧,房地产行业遭遇资金链大考,泰禾集团压缩成本,在意料之中。而泰禾集团内部人士否认裁员,仅称公司组织考核,是因为对员工要求更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