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医美APP更美D1轮融资5000万美元 试水医美AI

2018年07月30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虚拟美颜社交软件大爆发,更美意图尝试建立从“自拍-传送”的电商服务,这一路径更直接也更高效
2016年9月9日,进行过医美手术的女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医美O2O因良好的现金流和近乎暴利的利润受到投资方的追捧。7月30日,医美APP更美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D1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图公司与道合母基金,华兴资本继C轮后继续担任财务顾问。

  更美CEO刘迪对财新记者表示,估值和上市计划尚不公布,更美离“独角兽”(估值10亿美金的公司)还有距离,本轮融资主要用于AI技术研发、团队扩充、地域与品类拓展等。

  刘迪称,更美在2018年已经实现盈利,具体数据将在年末公布,其收入主要来自于导流佣金、平台广告和企业服务,这三项各占比约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