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创维发声明要求拼多多停止售假;华谊称财务人员未涉及范冰冰“阴阳合同”调查

2018年07月30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迪士尼投资者担心收购福克斯资产会被中国阻止;支付牌照重启 央行正式受理英国World First牌照申请;光线传媒否认融资70亿传闻 称暂未与星美洽谈合作
创维数字大股东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针对拼多多购物平台出现大量假冒创维品牌的电视产品销售的问题发声明称,公司正与拼多多严正交涉,要求其即日停止所有假冒创维电视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创维发严正声明 要求拼多多停止售假

  据《证券时报》,7月28日,创维数字大股东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针对拼多多购物平台出现大量假冒创维品牌的电视产品销售的问题发声明称,公司正与拼多多严正交涉,要求其即日停止所有假冒创维电视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活动。公司保留追究拼多多及相关侵权方责任的全部法律权利。

  支付牌照重启 央行正式受理英资World First牌照申请

  据财新,上海央行总部近日公示英资跨境收款公司World First的子公司越蕃商务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支付业务许可申请信息。这意味着央行正式受理该申请。这也是近三年来,央行第一次公示新增支付牌照许可公告。按照申请流程,央行将最迟于60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预计该公司将成为第一家跨境支付外资公司。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