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盲目赶工催进度 上海发布碧桂园事故报告

2018年07月30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24日发生的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安监部门称,碧桂园项目公司任意压缩工期,隐瞒危险性较大的工程不上报
碧桂园上海奉贤项目于6月24日发生的坍塌事故造成多名人员伤亡。上海奉贤区安监局今日(7月30日)公开调查结论,认定这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碧桂园上海奉贤项目于6月24日发生的坍塌事故造成多名人员伤亡。上海奉贤区安监局今日(7月30日)公开调查结论,认定这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安监部门认为:作为建设单位,上海湾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湾碧公司)盲目赶工催进度,压缩工期,是导致事故的一个间接原因。

  碧桂园在上海奉贤项目位于海湾镇。项目共准备建设七栋18层建筑,一栋4层建筑,一栋1层建筑和一栋6层建筑。事发的6层建筑原本计划用作售楼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