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消费 > 正文
消费

伊利拟收购巴基斯坦乳企开拓海外消费市场

2018年07月31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基斯坦上市乳企FFL已连续三年亏损,此次收购不为原料整合,意在开拓消费市场
伊利已向巴基斯坦FFBL公司递交了投资意向函。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在多次海外收购失败之后,伊利将眼光转向巴基斯坦。7月30日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87.SH,下称伊利)发布公告称,公司有意向巴基斯坦Fauji Fertilizer Bin Qasim Limited(下称FFBL公司)收购其子公司Fauji Foods Limited(下称FFL公司)不超过51%的有表决权股份及控制权,或收购目标公司控制权(下称拟议交易)。

  伊利已向巴基斯坦FFBL公司递交了投资意向函。公告称,FFBL公司和伊利拟收购的FFL公司均为巴基斯坦上市公司,后者的主营业务为乳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注册地为巴基斯坦拉合尔市。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