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九成项目复工 销售交付未受影响

2018年07月31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碧桂园日前召开管理层电话会议,会上消息显示:其地产销售及交付未受到影响,第四季度或因并购中小房企扩张土储
6月以来,碧桂园项目工地发生多起意外事件,有的已被定性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瑞 记者 张欣)7月31日是碧桂园(02007.HK)宣布全国项目停工整改后第四天。当天地产行业分析师群体传出消息,称金融投资机构摩根大通(NYSE:JPM)发表一份报告,提及碧桂园九成项目已经复工。

  当天下午,碧桂园确认上述信息属实。碧桂园方面告诉财新记者:在建项目共有1786个,已经整改2734个项目标段,仍在整改的项目有64个,复工率94%。

  6月以来,碧桂园项目工地发生多起意外事件,有的已被定性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7月27日晚间,碧桂园通过官方微信公开表态,称已通知所有施工合作单位立即停工,彻底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详见财新网报道“碧桂园叫停所有项目施工 全面自查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