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诺基亚获T-Mobile 35亿美元5G网络订单

2018年08月01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迄今为止全球已经公开的最大一笔5G订单。诺基亚将帮助T-Mobile在全美建设5G,推动美国5G加快商用步伐
诺基亚宣布与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签署价值35亿美元的多年期5G网络协议,推动T-Mobile 5G业务在全美的大规模部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 实习记者 邱思瑜)美国时间7月30日,诺基亚宣布与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签署价值35亿美元的多年期5G网络协议,推动T-Mobile 5G业务在全美的大规模部署。这是迄今为止全球已经公开的最大一笔5G订单。

  根据协议,T-Mobile将采用诺基亚端到端5G技术、软件和服务组合中的多个产品,包括商用AirScale无线平台和原生云核心、AirFrame硬件、CloudBand软件、SON及5G加速服务。诺基亚将提供符合5G新标准下的技术和服务,帮助T-Mobile在全美建设5G网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