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莫斌:今后施工方有权拒绝不合理指令

2018年08月03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莫斌表示,碧桂园已对事故发生区域管理团队做出了严肃处理,也会根据政府最终的事故调查报告,进一步追加处理
2018年8月3日上午,广东,碧桂园举行媒体见面会。图/财新记者 屈慧

  【财新网】(记者 张欣 屈慧)碧桂园集团有限公司(02007.HK)总裁莫斌说:碧桂园对于最近发生的安全事故深感痛心和自责。他在8月3日上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鞠躬致歉。

  莫斌说,碧桂园管理不到位,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们已对事故发生区域碧桂园的管理团队做出了严肃处理,也会根据政府最终的事故调查报告,进一步地追加处理。”莫斌说,“包括对高层的处理,包括对我本人的处理。”

  6月以来,碧桂园项目工地发生多起意外事件,其中上海奉贤区的事故已经被定性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调查结果显示,该项目盲目赶工催进度,压缩工期,是导致事故的间接原因。(详见财新网报道“盲目赶工催进度 上海发布碧桂园事故报告”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