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顺风车再发奸杀案 投诉无结果报案被推诿

2018年08月25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顺风车司机钟某强奸杀人,浙江乐清市警方已破案。滴滴证实事发前一日有乘客举报该司机,但平台未针对该投诉进行调查处理。此前滴滴顺风车已暴露安全问题并进行整改
距滴滴顺风车“空姐遇害案”刚过三月,滴滴顺风车再发杀人案。乐清警方称,经初步侦查,该滴滴司机钟某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赵某尸体已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滴滴顺风车“空姐遇害案”刚过三月,滴滴顺风车再发杀人案。8月25日11时30分,浙江乐清市警方通过官方微博“乐清公安”发布消息称,已破获滴滴顺风车司机钟某强奸杀人案。

  据乐清警方证实,受害人赵某于8月24日13时在乐清市虹桥镇乘坐滴滴顺风车前往温州市永嘉县。当日14时许,赵某向朋友发送“救命”讯息后失联。乐清警方称已于25日凌晨4时,在乐清市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乐清警方称,经初步侦查,该滴滴司机钟某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赵某尸体已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