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哈蒂尔:反对碧桂园森林城市卖给外国人

2018年08月27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碧桂园森林城市主力客户并非马来西亚本国居民。马蒂哈尔表示,不欢迎大量外国人永久居住在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8月27日在吉隆坡的一场会议上重申:反对碧桂园在该国开发的森林城市房地产项目卖给外国人。森林城市是碧桂园在海外最大的房地产项目,由碧桂园与柔佛州当地企业合资开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 世界说 余佩桦)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8月27日在吉隆坡的一场会议上重申:反对碧桂园(02007.HK)在该国开发的森林城市房地产项目卖给外国人。

  森林城市是碧桂园在海外最大的房地产项目,由碧桂园与柔佛州当地企业合资开发。碧桂园在项目公司中持股60%,合作方马来西亚柔佛人民集团(EDSB)持股40%。森里城市项目主力购房者来自中国。

  “森林城市不能卖给外国人。”马哈蒂尔称,森林城市为外国人而建,而不是为了马来西亚人,马来西亚政府不会给这些外国人发放签证,不会让他们来这里居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