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孙丕恕:将尽快启动浪潮云IPO; 5G频谱分配方案初步确定;华为就进入美国市场向FTC发函

2018年08月30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乐视上半年亏损逾11亿元;中铁总与顺丰控股成立合资公司;万达电影上半年票房达50亿元
正式的5G频谱分配方案最快将于9月正式发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5G频谱分配方案初步确定 有望于9月发布

  据《中国证券报》,经过多方争执与平衡妥协,中国5G频谱划分的方案已经初步确定,中国移动将获得2.6GHz和4.9GHz两个频段,共计300MHz频谱资源;中国电信联通分别获得3.5GHz频段附近各100MHz频谱资源。正式的5G频谱分配方案最快将于9月正式发布。

  华为向美国FTC发函 希望继续服务美国市场

  据彭博社,8月27日,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公布了一封来自华为的文件。在这份长达65页的文件中,华为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表示,希望参与FTC在9月举行的听证会,讨论是否应当允许华为参与美国电信市场竞争。华为认为,美国政府对华为销售的限制将损害美国消费者,并减少市场竞争,华为希望能借此听证会阐述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