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苹果中国下架数千种赌博软件;中国网民规模已超8亿;30亿条用户数据被盗

2018年08月21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国铁塔与阿里、中国邮政战略合作;58速运更名“快狗打车”惹争议;《一出好戏》票房已超11.23亿元
苹果公司通过媒体声明称赌博应用在中国是非法的,已从中国应用商店删除许多与赌博相关的应用和开发者,将阻止开发者后续上线赌博类应用程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0亿用户数据被盗 涉案公司多人被批捕

  近日,浙江绍兴越城警方侦破30亿条用户数据窃取案。涉案团伙劫持运营商流量,导致百度腾讯阿里今日头条等全国96家互联网公司用户数据被窃取,威胁大量互联网用户安全。背后的黑灰产团伙,是新三板公司北京瑞智华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72382.OC)(简称“瑞智华胜”)为核心的多家企业。瑞智华胜多名成员已被批捕,公司大量人员离职。

  中马将拓展电子商务等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