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刘强东在美被指“犯罪性行为”短暂被捕 京东称指控失实

2018年09月02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监狱文件显示刘强东被短暂拘留后被保释出狱,被指控描述为“犯罪性行为”,京东称指控失实,刘强东将按原计划继续行程
资料图:刘强东。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被短暂拘捕。9月2日上午,关于刘强东“性侵”的文章在社交媒体流传,文章称刘强东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被指“性侵”,并拘捕且被保释。

  财新记者查阅明尼阿波利斯市所在的亨内平郡(Hennepin County)治安官监狱名册(Sheriff’s Jail Roster)后看到,确有一条指控记录,姓名的英文拼写与刘强东一致,出生日期与刘在京东上市文件中显示的身份证号一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