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将试运营全程录音 出租车、网约车等暂停深夜服务一周

2018年09月04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8日-15日,滴滴将暂停出租车、网约车23点至次日5点期间业务;9月8日起,将在快车专车等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舆论风暴之下,滴滴宣布将加快合规化进程,自9月4日起启动“安全大整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舆论风暴之下,滴滴宣布将加快合规化进程,自9月4日起启动“安全大整治”。主要整改措施落地前,滴滴将于2018年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单车、代驾、公交、海外自驾租车及二手车服务照常。

  整改的主要措施包括,9月4日起,乘客端将升级原“紧急求助”功能为“一键报警”,在“安全中心”接入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功能,并陆续提示添加紧急联系人。司机端“一键报警”功能9月13日上线。此外,自9月8日起,滴滴称将在加密保存数据、保障司乘隐私的前提下,在快车专车等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