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医美O2O平台新氧一年三融资 跻身“独角兽”

2018年09月05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社区+点评+电商”的医美平台经济架构,通过社区营销做入口,导入电商交易链,再通过点评反馈建立评价体系,从交易中提取佣金。新氧自称从2016年起开始盈利,收入主要来自交易佣金和广告费
9月4日,医美App新氧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E轮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领投,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俄投资基金、经纬中国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医美O2O以近乎暴利的利润空间受到投资方的追捧。9月4日,医美App新氧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E轮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领投,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俄投资基金、经纬中国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

  这是新氧在近一年内第三次宣布获得融资,据上次D2轮融资结束仅有5个月。在过去9个月,新氧累计融资近1.6亿美元,兰馨亚洲连续两轮领投,经纬中国累计5次投资。

  新氧方面对财新记者称,新一轮融资资金已全部到账。但其并未透露具体的估值规模,只是自称已跻身“独角兽”(整体估值10亿美元的公司)行列。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