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强东疑案细节:案发校外公寓 校内自习室被捕

2018年09月06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强东被指“性侵”一案之前,和多人在餐厅就餐并大量饮酒于9点半后离开,凌晨1点被指强暴受害人,22个小时后在校内被捕。代理律师坚称刘强东无辜
资料图:刘强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明尼阿波利斯记者 张琪 见习记者 李忆)刘强东在美短暂被捕前后发生了什么?财新记者走访了两处和案件高度相关的地点,获知更多细节。

  在8月31日被正式逮捕前一晚,刘强东曾与近20人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上城区的一家日本餐厅就餐,在店消费了近20瓶红酒和20多瓶啤酒,多人醉酒。另一名知情人士则向财新记者透露,“受害者”为明尼苏达大学的中国籍学生,案件发生在校外的一间公寓,而刘强东则于次日校园内被捕。

  财新记者走访了日本餐厅Origami(“折纸”)与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两地均位于密西西比河的西岸,两地之间车程约15至20分钟。

“那场饭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