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阿里今日宣布公司传承计划;北京互联网法院成立

2018年09月10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特斯拉上海增加注册资本至46.7亿元;特朗普喊话苹果想避免被关税就在美国生产;9月8日起滴滴夜间停服一周全程录音试运营
9月8日,阿里官方称,周一将公布的重大组织架构调整信息并非马云退休,而是公司的传承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阿里否认马云辞职董事局主席传闻 今日公布重大组织架构调整

  9月8日,阿里官方称,周一将公布的重大组织架构调整信息并非马云退休,而是公司的传承计划。此前一天,阿里方面的回复更为模棱两可:“不管在社会公益还是阿里巴巴集团,马云每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一名接近阿里高层的人士数日前已对财新记者称,“阿里最近会有大事发生。”8月底,阿里38个合伙人(包括两名名誉合伙人)在日本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合伙人会议,但他没有透露,在这次合伙人会议上是否商讨决定马云辞去董事局主席一职或所谓公司“传承计划”。

  北京互联网法院成立 审理网购等11类案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