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将恢复夜间服务 监管强化整治

2018年09月14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停止夜间服务期间,打车难问题引发热议,监管力度持续收紧
经过一周整治,滴滴在9月14日公布初步整改结果,称自9月4日至14日,客服部门的重大安全客服人数增加3倍,后续将持续建设客服团队的专业能力,优化工单流转机制,以进一步提升警方调证、安全投诉等处置效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滴滴夜间服务即将恢复,9月15日起,滴滴称将于按计划恢复暂停一周的深夜出行服务,同时将试行深夜运营规则。试运行期间,快车(含优步、优享)及专车司机在深夜期间(23:00-5:00)需满足注册时间超过半年、安全服务超过1000单等条件才能接单。

  经过一周整治,滴滴在9月14日公布初步整改结果,称自9月4日至14日,客服部门的重大安全客服人数增加3倍,后续将持续建设客服团队的专业能力,优化工单流转机制,以进一步提升警方调证、安全投诉等处置效率。滴滴还称在平台各项安全措施逐步落地和深夜停服多方面的综合影响下,每百万订单车内冲突数由52.2单下降至44.7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