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就收视率问题展开调查;今日头条公司拟进入中国长篇流媒体市场;《王者荣耀》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

实习记者 孟晔雯
2018年09月17日 08:35
推荐:中国电信首次公布5G发展路线图;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首次突破万亿元;流利说公布IPO发行价区间
9月15日,《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启动升级,正式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对于所有新用户进行最严格的实名校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就收视率问题展开调查

  9月1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方微信账号发布消息:针对收视率问题的舆情和反映,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已采取相关措施,并会同有关方面抓紧开展调查,一经查实违法违规问题,必将严肃处理。同日,人民网发表评论《不能让所谓的收视率愚弄观众》。

  流利说公布IPO发行价区间

  美东时间9月14日,流利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1号增补文件,拟以每股11.50美元至13.50美元的价格,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57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最多可募集到8926.875万美元资金。流利说将于9月2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代码为“LAIX”。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