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南京滴滴快车涉司乘纠纷 乘客尚在重症监护室

2018年09月23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事件因赔偿纠纷引发,涉事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涉事司机和车辆均符合当地网约车资质要求
滴滴有关人士表示,涉事司机和车辆符合当地网约车资质要求,滴滴公司在案件调查过程中配合了警方调查,并按警方要求提供了司机乘客信息和车内录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自温州顺风车车主杀人案后,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卷入舆论漩涡并接连遭遇监管风暴。9月22日风波再起,一名南京溧水区滴滴快车司机因与醉酒乘客发生赔偿纠纷,在推搡中致乘客头部着地出血。目前乘客在重症监护室(ICU)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司机和车辆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财新记者于9月23日下午联系了南京溧水区公安分局和受理此案的溧水区永阳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复称案件仍在调查当中,将在结束调查后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