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股价暴跌 刘强东涉性侵案对京东影响几何?

2018年09月26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过去十个月,市值蒸发近300亿美元,刘强东涉性侵案对业绩疲软的京东雪上加霜
早在刘强东在美涉刑事案件之前,京东股价已经承压。今年以来整体跌幅已超过40%。不到十个月的时间,京东市值缩水约245亿,至355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伴随着京东集团董事长、CEO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更多细节被媒体曝光,京东股价持续承压。9月24日,路透社报道刘强东涉性侵案女方和朋友的微信聊天内容,京东旋即回应后续刘强东可以证明清白。但京东(NASDAQ:JD)股价在美国时间9月24日开盘后大幅下挫,跌7.47%至24.51美元/ADS,创下2017年以来的新低。25日小幅回升,涨0.12%至24.54美元/ADS。

  当地时间8月31日,刘强东因涉嫌性侵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短暂被捕。此后,案件持续发酵。9月4日,警方进一步披露的报告显示,刘强东被逮捕原因是涉及一级性犯罪“强暴既遂”,而强暴是重罪。9月21日,警方宣布已结束调查,将案件移交检方,检方尚未披露是否会正式起诉刘强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