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刘强东涉嫌性侵案移交检方 女方律师:将配合检方工作

2018年09月21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若检方决定起诉、受害者是否会出庭作证,女方律师未作出进一步评论
资料图:京东集团董事长兼CEO刘强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京东(NASDAQ:JD)集团董事长兼CEO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美国警方已结束调查,移交检方。检察官将评估所有证据,决定是否起诉。受害者律师对财新记者表示,受害者将配合检方工作。

  美东时间9月20日10时(北京时间同日22时)许,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察官弗里曼(Mike Freeman)宣布,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已完成针对刘强东性骚扰指控的初步调查,现已移交至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检察官将评估所有证据,并决定是否起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