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贾跃亭欲与恒大解除合作;沙特拟向愿景基金再投450亿美元;滴滴召开乘客意见征求会 顺风车维持下线

2018年10月08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本田汽车拟向通用汽车自动驾驶子公司投资27.5亿美元;腾讯增资B站3亿美元 持股比例增至12%;腾讯音乐赴美递交招股书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贾跃亭香港提仲裁 欲与恒大解除合作

  10月7日,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其此前投资的Smart King于10月3日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旗下时颖公司作为股东享有的融资同意权,并解除所有协议。Smart King全资持有Faraday Future(简称FF)集团,FF是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造车公司。

  7月,贾跃亭实际控制的FF Top Holding提出,时颖此前投资的8亿美元已基本用完,要求时颖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投资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