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百度外卖正式更名“饿了么星选”;HTC计划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2020年我国智能制造市场规模将超2200亿元

2018年10月15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国电动车10月销量将破100万辆;特斯拉Model 3无法交付 因缺乏销售网络;饿了么与口碑合并 融资规模或超美团IPO融资
10月15日,百度外卖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App也采用新标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百度外卖正式更名“饿了么星选”

  10月15日,百度外卖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App也采用新标识。据官方介绍,饿了么星选是饿了么旗下严选商家和美食、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高端外卖及生活服务平台。此前,2017年8月24日饿了么正式合并百度外卖,收购完成后,饿了么公布其“双品牌战略”为百度外卖主打高端市场并保持独立运营,饿了么则瞄准中低端市场。

  美国电动车10月销量将破100万辆

  美国保障未来能源组织(SAFE) 日前发布报告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将在10月迎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即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00万辆。美国Energy&Fuse(FUSE)数据显示,除了Model 3之外,特斯拉高端车型Model S和Model X也跻身于2018年第三季度美国最畅销车型前5名之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