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上海要求年底前清退不合规车辆司机;马蜂窝起诉自媒体名誉侵权;乐视网选举刘淑青为董事长

2018年10月23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1600家屈臣氏门店已上线饿了么;阿里将向太空发射迷你空间站和通讯卫星;ofo法定代表人变更
10月22日上午,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公安交警总队、市运输管理处联合约谈上海市16家网约车平台企业,包括美团打车、神州出行、大众等平台,要求12月31日前全面清退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今年不会在美国出售Mate20系列手机

  10月22日,据Business Insider,华为发言人表示今年不会在美国市场出售Mate 20和Mate 20 Pro手机,国际版Mate 20 和Mate 20 Pro或可在一些电商购买,但存在网络限制。今年1月,华为与AT&T就Mate10的销售协议取消后,Mate 20曾被寄予希望会是突破美国市场的旗舰机型。

  马蜂窝被“捅爆” 社区内容数据造假是否被误伤?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