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猪短租陈驰:在资本寒冬里活下去

2018年10月24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猪短租CEO陈驰认为,现在融资的难易度和资本的信心都发生了变化,要融资为冬天做好准备
小猪短租CEO陈驰表示,现在,融资的难易度和资本的信心都发生了变化,从接下来的几个月开始,小猪短租也要面临如何度过冬天、不要死掉的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随着共享单车、网约车行业监管趋紧,泡沫被不断挤出,资本市场对共享经济概念越发谨慎。“现在,融资的难易度和资本的信心都发生了变化,从接下来的几个月开始,小猪短租也要面临如何度过冬天、不要死掉的问题。”小猪短租CEO陈驰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10月10日,小猪短租获得近3亿美元融资,由云锋基金、尚珹资本领投,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跟投。“拿到钱是为冬天做好准备,接下来要看这个冬天有多么长,多么严酷”。陈驰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