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验 腾讯加码防沉迷措施

2018年10月26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地区所有《王者荣耀》用户的游戏账号都会经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校验通过后确认为未成年人的,纳入健康系统进行防沉迷,超过时间后将被强制下线
2018年10月7日,北京,孩子在一博物馆内玩手机。10月25日,腾讯宣布启动“头部”手游《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验,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以此防范未成年人“玩小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游戏监管趋严的背景之下,腾讯(00700.HK)再次加码了手游防沉迷措施。10月25日,腾讯宣布启动“头部”手游《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验,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以此防范未成年人“玩小号”。

  据腾讯介绍,上述措施从北京地区开始启动,根据登录游戏时电信运营商的IP地址,凡归属为北京的《王者荣耀》用户,将从之前的“提醒”变为“强制”,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将禁止登录。10月26日,腾讯《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验试运行地新增八个,包括天津、南京、秦皇岛、三亚、孝感、铁岭、周口、凉山彝族自治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