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盛大游戏启动注入上市公司计划 多家私募、信托突击入股

2018年09月14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盛大游戏和上市公司世纪华通签署高对赌协议,今年净利润需达20亿,前四个月,盛大游戏净利润为5.4亿元,游戏行业监管收紧,对赌完成不易
上海市浦东新区海趣路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盛大游戏将注入上市公司世纪华通,回归A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盛大游戏将注入上市公司世纪华通,回归A股。世纪华通(002602.SZ)于9月12日发布公告,拟以298亿元的价格收购盛跃网络100%股权,盛跃网络承诺三年75亿“对赌”,为完成业绩承诺,2018年5月至12月仅8个月,盛跃网络至少需要再挣出14.6亿元净利润。

  盛跃网络为盛大游戏境外私有化后设立的境内持股公司,拥有盛大游戏的网络游戏业务、主要经营性资产和核心经营团队。盛大游戏曾是中国游戏行业的霸主,以代理游戏《传奇》、同时采用“游戏免费,增值服务收费”盈利模式“一战成名”,目前拥有《热血传奇》《传奇世界》《龙之谷》《冒险岛》等游戏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