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与以色列签订合作备忘录 探索民间科技合作

2018年11月06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点围绕生命科学、农业技术、能源与环保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加强科技创新交流,并探索进一步推动民间科技合作
2018年11月5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与以色列科技部在沪签署关于开展科技合作的备忘录,双方将围绕多个领域开展科技创新合作。上海市市长应勇、以色列科技部部长奥菲尔•阿库尼斯代表双方签约。图自​​以色列驻中国上海领事馆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冷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首日,上海市政府与以色列科技部与在沪签署关于开展科技合作的备忘录,重点围绕生命科学、农业技术、能源与环保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加强科技创新交流,并探索进一步推动民间科技合作。

  具体而言,双方将致力于共同资助合作项目,包括联合实验室;针对合作项目相互提供政策咨询;共同协调解决有关的知识产权问题;就创新政策、科学技术规划和相关规章制度等互通信息;共同组织科技创新交流与研讨会,共同协助安排双方官方代表团的考察学习与交流活动等。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