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稿|被乐视改变的生活

2018年11月09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来不及从乐视网退场的人被股海波涛重重摔下,有人离婚,有人失去了房子,有人被券商、银行追债
来不及从乐视网退场的人被股海波涛重重摔下,有人离婚,有人失去了房子,有人被券商、银行追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50岁的吴振国(化名)输掉了他的生活。投资乐视网后,他亏光了自己近3000万资产,卖掉了房子、一辆宝马、一辆路虎越野,背债900多万。

  “假如说都来自市场化的风险,我能够面对并承受,因为实在觉得受不了的时候,我可以跑啊。但是乐视网风云突变,你说一个创业板第一股的公司,几个月就轰然倒塌,这让人意想不到,”电话里,吴振国声音低哑,不自觉地叹气。

  吴振国并不觉得乐视网停牌、股价暴跌就是市场风险。他一直抱怨乐视不应该停牌那么久,让他来不及割肉跑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