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供应商调低盈利预期 苹果领跌美股

2018年11月13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供应商调低市场受益预期,增加投资者担心,苹果股价大跌,纳斯达克全线下行
苹果未来财报不再公布销售数据,加重了投资者对手机销售的担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美国东部时间11月12日,苹果(AAPL. NASDAQ)开盘走低,领跌纳斯达克,当日收于194.17美元,下跌5.04%,苹果供应链股、同类科技与金融板块均下跌,当日美股普遍大幅收跌。

  此次苹果股票大跌或由于其供应商对生产零件预期的调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1日,苹果3D感应极光二极管生产商Lumentum Holdings Inc(LITE.NASDAQ)发布对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的预期。公告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Lowe称最近收到了来自其最大的工业和消费者客户之一的请求,要求在第二财季减少原本计划在本季度交付的订单的激光3D传感二极管的出货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