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纠纷难解拖累业绩 高通2018财年净亏损49亿美元

2018年11月08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CFO乔治·戴维斯称,高通目前比较重要的是解决与苹果的诉讼,以及解决之后所带来的影响
11月8日,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发布2018年第四财季财报,截至9月30日,高通第四财季营收为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59亿美元下降2%;净亏损为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收购恩智浦失败、受到各地反垄断审查和诉讼罚款,以及陷入和苹果的纠纷等不利因素,拖累高通业绩。11月8日,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NASDAQ: QCOM)发布2018年第四财季财报,截至9月30日,高通第四财季营收为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59亿美元下降2%;净亏损为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亿美元。

  高通同时公布了2018财年年报,全年营收为227亿美元,比上一财年223亿美元增长2%;运营利润为7亿美元,比上一财年的26亿美元下滑72%;净亏损为49亿美元,而去年实现25亿美元的净利润;每股摊薄后亏损3.32美元,上一财年每股摊薄收益为1.65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