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三季度经营利润下滑近四成 与美图手机达成品牌授权合作

2018年11月20日 0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销售成本增53.2%至443亿元。面向女性用户的美图手机、面向游戏人群的黑鲨手机、主打高性能的POCO手机等形成了小米多品牌战略,但管理多个品牌极具挑战
2018年11月7日,北京,顾客在小米专卖店查看小米产品。小米集团交出上市以来第二份成绩单,经营利润下滑,营收不及市场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 实习记者 蔡孜涵)小米集团交出上市以来第二份成绩单,经营利润下滑,营收不及市场预期。为获得更多女性用户,小米集团与美图达成合作。

  小米集团(01810.HK)11月19日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及前三季度业绩。根据第三季度财报,小米集团收入508.46亿元,同比增长49.1%;经营利润为22.11亿元,同比下降38.4%。

  今年前三季度,截至9月30日的九个月报告期内,小米的收入为1304.94亿元,同比增长64.1%;经营亏损20.17亿元,去年同期的经营利润为92.01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