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真要“逃离”北京?

2018年10月19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集团仍将以北京为总部,在北京的新总部大楼明年正式投用,南京、武汉是区域拓展
一位小米内部员工对财新记者表示,迁往武汉、南京并非强制性,而是自愿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近日网上流传一份小米《搬迁员工相关福利政策》文件引关注,自去年下半年以来隔三差五就会冒出来一次的“小米南迁”、“小米逃离北京”等说法似乎被证实。小米官方保持缄默,不予置评。10月19日,接近小米人士对财新记者称,小米集团北京总部的位置不会变,南京、武汉是区域拓展:“怎么可能整体搬迁呢?”

  网传的《搬迁员工相关福利政策》文件显示,小米员工可以申请从北京迁往武汉、南京,2019年3月31日前搬迁过去的员工基本工资不变、相关补贴不变,并可获得3万元搬迁福利费、15天酒店住宿补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