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D&G创始人为不当言论道歉 电商平台集体下架产品

2018年11月23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红书方面告诉财新记者,对“D&G”、“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三个关键词关闭了搜索,合计共下架约7.2万篇小红书笔记
11月22日,上海世博中心,意大利品牌杜嘉·班纳D&G大型时装秀秀场拆除中。11月23日下午1点多,D&G官方发布道歉微博,电商平台集体下架产品。图/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下称D&G)创始人Stefano Gabbana针对中国和中国消费者不当言论导致其中国渠道遇阻,各大电商平台集体下架D&G产品。11月23日下午1点多,D&G官方发布道歉微博,包括Stefano Gabbana在内的两位创始人在视频中表示,面对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全球华人的原谅,类似事件绝不会再发生,今后将更加理解及尊重中国文化。视频最后,两位创始人用中文说了一句“对不起”。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