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和奢侈品集团历峰旗下电商成立合资公司

2018年10月26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YNAP子品牌Net-A-Porter和Mr Porter入驻天猫奢品频道,两个自子品牌销售超过450个女性奢侈品品牌的当季商品以及部分男性奢侈品品牌商品
10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历峰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Yoox Net-A-Porter成立合资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双十一之前,阿里在奢侈品合作上又有新动作。10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历峰集团旗下的电商平台Yoox Net-A-Porter(以下简称YNAP)成立合资公司。

  YNAP旗下有四个电商品牌,分别是针对女性用户的Net-A-Porter、针对男性用户的Mr Porter以及YOOX和The Outlet。此外,YNAP为奢侈品品牌提供电商代运营。和阿里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引入两个电商品牌Net-A-Porter和Mr Porter,通过入驻天猫旗下的奢品平台Luxury Pavilion的方式落地中国。阿里巴巴方面则为合资公司提供技术、支付、物流和消费者大数据方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