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单日推13宗地 揽金超300亿元

2018年11月26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了完成今年供地计划,北京加快供地节奏,同时在部分地块推出共用保证金机制,降低土拍报名门槛
11月26日,为了尽快完成今年的供地计划,加快住宅土地供应节奏,仅在今日,北京就有13宗土地出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为了尽快完成今年的供地计划,北京加快住宅土地供应节奏,仅在今日(11月26日),该市就有13宗土地出让。其中1宗共有产权房用地流拍,12宗地成交。北京市单日揽金316.46亿元,打破了该市单日土地出让数量和出让金额的纪录。

  财新记者依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下称北京市规土委)官网披露的信息梳理发现,成交的12宗地块中,有1宗商业用地;其余11宗地块中,有两宗为共有产权住房用地,其他9宗商品住宅用地为“限竞房”地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