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宜家小米合作 智能照明产品12月上线

2018年11月28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宜家智能照明产品此前已接入苹果、亚马逊、谷歌的智能家居系统。未来宜家在IoT方面的中国合作伙伴将只有小米
2018年11月28日,北京,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举行,宜家全球智能家居业务负责人Björn Block出席。宜家宣布与小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宜家全系列智能照明产品将接入小米IoT(物联网)系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苹果亚马逊谷歌合作智能家居之后,全球家居零售巨头宜家“牵手”小米布局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接入小米物联网平台的智能照明产品将于12月上线。

  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上,全球家居用品零售商瑞典宜家集团(IKEA)(下称宜家)宣布与小米集团(01810.HK)达成战略合作,宜家全系列智能照明产品将接入小米IoT(物联网)系统,这也是宜家第一次与中国互联网公司开展产品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