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伊利投资7.4亿元进军矿泉水行业

2018年12月15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利正不断拓宽健康食品类别,已推出豆奶、能量饮料等产品,此次布局矿泉水产业也是对其大健康体系的完善
2004年12月23日,内蒙古伊利集团门口。12月14日晚间,伊利股份发布公告称,将投资7.4亿元建立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饮品项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继试水豆奶、能量饮料后,伊利又将进军矿泉水领域。12月14日晚间,伊利股份(600887.SH)发布公告称,将投资7.4亿元建立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饮品项目。

  该矿泉水项目落址于吉林省安图县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园区,建设期为31个月,预计投资回收期为5.7年,投资回报率为16.34%。

  伊利在公告中称,进入矿泉水行业系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欧睿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瓶装水市场销售额达到1050亿元,预计未来五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5%,是高速增长的饮品品类之一。而矿泉水是瓶装水市场增长的重要驱动子品类,市场发展前景向好。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