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CL投资超2亿美元在印度建产业园 落户华星光电等项目

2018年12月20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产业园除华星光电模组项目外,还包括TCL电子智能显示终端项目。服务小米等下游客户的同时,TCL欲建产业生态
TCL标识。12月20日,TCL集团位于印度的产业园开工建设。TCL集团内部人士表示,该产业园除华星光电模组项目外,还包括TCL电子智能显示终端项目,总投资规模在2亿至3亿美元之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正在重整的TCL集团加码印度市场。12月20日,TCL集团位于印度的产业园开工建设。TCL集团( 000100.SZ )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该产业园除华星光电模组项目外,还包括TCL电子智能显示终端项目,总投资规模在2亿至3亿美元之间。

  这是华星光电成立近十年来首次将制造基地落户海外。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星光电)成立于2009年,是TCL集团半导体显示业务的重要平台。2017 年,华星光电的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居全球第五位。TCL集团正筹划资产重组,将智能终端和相关配套业务剥离上市公司。资产剥离后,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产业将成为TCL集团的核心主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