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方联手福州 465亿再投6代柔性生产线

2018年12月26日 2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方与福州方面成立合资公司运作该项目。2015年京东方曾在福州投资8.5代线,合作方式类似。国内已规划或投产的6代柔性生产线已达9条
12月26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消息,年末岁终,京东方再次投入巨资建设第六代 AMOLED柔性生产线。该生产线将落户福州市下辖的福清市,总投资规模暂拟为不低于465亿元,福州市政府等相关方将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年末岁终,京东方再次投入巨资建设第六代 AMOLED柔性生产线。该生产线将落户福州市下辖的福清市,总投资规模暂拟为不低于465亿元,福州市政府等相关方将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12月26日晚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25.SZ,京东方A;200725.SZ,京东方B,下称京东方)公告了上述消息。

  公告显示,12月6日,京东方与福州市政府、福清市政府以及两市国资城投公司共同签署投资框架协议。该项目生产的玻璃基板尺寸为 1500mm×1850mm,设计产能将最终达4.8万片/月,产品面向高端手机及新兴移动产品。 玻璃基板为一种表面平整的浮法生产薄玻璃片,是构成显示器件的一个基础部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