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金钱凯:谈5G应用为时尚早

2019年01月04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G不一定能让运营商受益,目前市场应用仍是难题,并未进入投资期
中金公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钱凯表示,5G时代,三大运营商在前期巨大投资后,能否得到理想的投资回报,还有待观察。5G概念热潮过后进入部署阶段,2019年会更加冷静,行业要专注解决问题,尚未进入投资期。图/视觉中国

  [编者按:告别熊冠全球的2018,A股年报季以业绩“变脸”、商誉减值拉开2019年的帷幕。2019年中国经济和A股的走势会如何?赚钱的机会和挑战蕴于何处?消费升级、5G应用、区域发展等风口将会迎来何种变化?且听听2018“Institutional Investor·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的诸位获奖分析师们的观点,作为行业的瞭望者和研究者,他们的分析和建议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 实习记者 刘梦婕)5G概念热潮过后进入部署阶段,2019年会更加冷静,行业要专注解决问题,尚未进入投资期。中金公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钱凯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通讯行业产业链上的技术培育需要时间和投入,没有捷径可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