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凤凰与ofo和解 共享单车如何拖垮供应链?

2019年01月11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fo欠款的案件仍在增加,自行车制造商、物流等各类行业成为债主,高速扩张又垮塌的共享单车行业拖垮供应链
ofo与主要供应商之一上海凤凰自行车达成和解,然而新增追债仍在增加。据财新记者统计,截至1月10日,ofo被列为被执行人的案件34条,执行标的总额达到8712万元,其中2019年新增执行信息16起,执行标的4565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ofo与主要供应商之一上海凤凰自行车达成和解,然而新增追债仍在增加。裁判文书网近日披露,东峡大通(ofo运营主体)拖欠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凤凰)的6825万元货款在被强制执行2806万元后,由上海凤凰向法院申请撤回强制执行,尚未履行货款分期履行。

  2018年8月,上海凤凰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已于2018年10月26日审理完结,法院裁定东峡大通支付上海凤凰货款和逾期违约损失共计6825万元,并于2018年12月24日立案执行上海凤凰的强制执行申请。但上海凤凰于次日申请撤回执行,称与东峡大通达成和解,未履约部分分期履行。北京市一中院于1月4日判定终结强制执行,并规定有效期限内可申请恢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