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交通部:督促ofo加快退押 呼吁为新事物留试错空间

2018年12月21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总体来看,目前共享单车行业运行平稳,需求保持旺盛的态势,每日使用量1000万人次以上
2018年12月17日,北京,人们在ofo总部外排队等待退还押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ofo遭遇用户押金挤兑,主管部门发声。12月21日,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ofo出现退押难问题,交通部正督促其畅通退押渠道、优化退押流程,加快线上退押进度,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同时支持ofo多方开源节流,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吴春耕表示,共享单车是一种新业态,在发展初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总体来看,目前共享单车行业运行平稳,需求保持旺盛的态势,根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国共享单车的日使用量仍然在1000万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